快乐的辣子鸡

精分日常智障,本命超——多,三观很正腐女在线~接画接文……然而并不会呦(・ω< )★

【记一个梦】恭喜参赛选手金,赢得凹凸大赛

    恭喜大赛第一嘉德罗斯,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二格瑞,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三雷狮,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四安迷修,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五蒙特祖玛,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六雷德,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七神近耀,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八安莉洁,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九凯丽,确认死亡
    恭喜大赛第十紫堂幻,确认死亡
    元力技能开始回收。
  回收成——
回收失败——
原力种损毁无法回收
原力种开始消散
原力种——消散

大赛第一金请跟我面见神使大人们

【神?呵呵你觉得可能吗?如果真的有神?真的是万能的?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所以,都是假的吗

那么
那么我——
可以

【你什么都不能做,你也什么都做不到。】

做不到啊
原来
原来做不到啊

【你只能无能的活着看着这一切,或者去死!】

无能吗
去死啊
无能的去死吗

【你的挣扎是无力的!就算你什么都做了!你也什么都做不到!】

做不到……
做不到…
我做不到吗…

【你无法站起!你不能直立!命运注定你只能跪拜!因为你什么都无法完成!】

我想……
不能……
做得到吗……

【你会在时间的洪流中忘记你,你会在不朽的生命里永远糜颓。】

忘记你
忘记我
不朽吗

【金。】
可不可以回答我啊
姐姐
我有了强大的力量
我找到了姐姐
为什么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
为什么要活着?
【在不朽的开端就是枯朽
为什么要跪拜
为什么要臣服
为什么我必须跪伏在地?
【被命运击垮的再也无法站起
为什么我要活着
为什么只能去死?
【行走的肉体里没有魂灵
为什么做不到
为什么还是…
我什么都做不到啊!

【金,那些都不是你,那些都不是金。】

【金,姐姐很想你。】

【金,你长大了,交了很多朋友。】

【金,你懂的了失去,铭记了痛苦。】

【作为一个神使,我合格了。】

【作为一个神使,我早已枯朽。】

【金,唯有你。】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弟弟,我因为你而强大。】

【金,我是那样的爱你,就像你的朋友们那样。】

【金——我知道你不恨我,也不会怪我。】

【金一直都是一个懂事又可爱的孩子呢。】

【姐姐很开心。】

【金,一个人也要努力过下去。】

【因为是有人希望我活着所以我一直活着。】

【金,我希望你活着。】

【我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只是想让你活着。】

【呐,金——这可能是我们姐弟最后一次再见了。】

【你永远是我最深爱的人,金。】

【弟弟——】

一个人请过的好好的

————————————————————————

(姐姐,你到最后也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要活着。你说有人想让你活着,可是你还是死了。你说要我活着,却不知道为什么。)
(姐姐,你知道吗。我把其他六个神使也杀了,他们一点都不难过,一直那样麻木一点都没有动容过。好像只是在最后,活了一下。)
(姐姐,我活着,而且我没有忘记你,也没有忘记他们。至少就在刚才我还想起,为什么姐姐说的话有点熟悉。)
(渣渣!你必须给本王活下去!是这样说的吧,可是,明明是我亲手杀了他啊,这算是一种报复吗。)
(金——活下去。呐呐最后留给我的话也很短,该说果然是他吗,我在杀了他以后他还是那样看着我,笑着的就像姐姐你一样。)
(小鬼,下辈子做我的人吧。箭头穿过去应该是很痛的,可是他就那么像平常一样和我调笑。真的会有下辈子吗?)
(金,在下请求您,善待在下心爱的人。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心爱的人是谁。不过应该也死了吧。)
……………………
(嘛,都有叫我活下去呢。)
(姐姐,有点理解你的‘有人让我活下去了’呢,我也不得不活下去了啊。)
(只是有点难以习惯,不过也不是太大的事,因为我已经记不得过去的我自己是什么样了。)
忘记了自己也记得你们哦

————————————————————
都死了
金死在了自己的他的身体里
活下来一个不知事的神使
他只是一个有着金名字的
空壳

死去的少年在活着的最后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像红绿灯的三人组
有像乐队的海盗团
有一个寻找着爱人和马的骑士
还有不爱说话的发小
爱吃糖果的腹黑女孩
有点自卑的弱气男生
有姐姐
有朋友
有自己
然后在梦的尽头
他不会醒来了
死在了那片天堂
有家人
有朋友
有自己
永远也不会醒来的梦。
梦里的金像个真正的孩子
笑得有点傻
有点皮
无忧无虑
永远开心童话,因为定格在了最美好的所以,是童话。

评论(1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