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辣子鸡

精分日常智障,本命超——多,三观很正腐女在线~接画接文……然而并不会呦(・ω< )★

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为什么明明罗德烈梦寐以求离开迷宫星去做一个和金他们一样的参赛者,深处的手却又缩了回来呢?
我一直认为是因为他想起来他的责任所以不走要我迷宫星共存亡,但是就在刚才突然想的多了
罗德烈再还是一个头的时候他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参赛者离开留下迷宫之主从此做一个参赛者一个自由的人。因为【罗德烈】只是一个参赛者而【迷宫之主】是迷宫星的守护者。
为了什么呢?
为了金,为了让金活下去他自愿的变回【迷宫之主罗德烈】
金向他伸出手的时候【罗德烈】也向金伸出了手
但是他是【迷宫之主】所以收回了手
然后以【迷宫之主罗德烈】的身份向金告别
他不会后悔,因为金帮助他实现了罗德烈的愿望。【作为一个参赛者罗德烈】在和金相处的时候是建立在谎言上的,但是他确确实实作为一名参赛者和他的同伴金一起闯了迷宫赛。
罗德烈选择和迷宫之主融合的时候那个【参赛者罗德烈】就死了留下的是【迷宫之主罗德烈】
即使他们都是罗德烈,但是作为迷宫之主的他相当于选择了再也没有参赛者罗德烈了。他是罗德烈,更是迷宫之主他会与永远呆在迷宫星等待三年又三年直到迷宫星毁灭他才可以死去。
为什么呢?
因为金啊,真真正正的实现了他的梦想啊。这是他的姐姐秋也没能做到的。
他一定觉得很值得,至少那是【参赛者罗德烈】为了同伴牺牲,他既是迷宫之主却又真真实实的是
参赛者,罗德烈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